part_1141_4898935_46792

▲World Tour預賽已在各國開打,晉級隊伍將於各區大師賽碰頭。FIBA提供

part_1141_3999625_46860

 ▲西班牙預賽於大加納利島舉行。FIBA提供

 


三對三籃球運動從街頭躍升國際舞台!受國際籃總(FIBA)之邀,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將於6月公開徵選代表隊,代表台灣參加7月在俄羅斯海參崴舉辦的國際三對三World Tour Masters (世界巡迴賽亞太區大師賽)。 3x3 World Tour今年首度舉辦,為國際籃總力推之三對三國際性賽事,由各國三對三籃協官方聯賽冠軍隊伍代表出征各區大師賽,世界五大區大師賽再選出16隊晉級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World Tour總決賽。

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甫於4月正式成立,聯賽訂於每年10月至隔年1月舉行,台灣之World Tour代表隊原無法在亞太區大師賽前產出,但國際籃總特地來函邀請參賽,三對三籃協遂決定公開辦理徵選,選拔賽之冠軍隊伍將於7/21、7/22代表台灣前往海參崴。

World Tour各國聯賽已在世界各地如火如荼進行,晉級隊伍也陸續產生。台灣區選拔賽將在6月17日於松山高中舉行,由於出隊時間在即並基於培養籃壇新秀,三對三籃協本次僅邀請100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16強學校派隊參加,包括冠軍隊台灣藝術大學等籃球名校都將出隊角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