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_1148_9265686_33086 (600x400)

▲決賽現場將全力打造籃球派對氣氛,燈光、音樂不缺席。FIBA提供

 
三對三不再只是街頭battle,全台唯一與國際籃總(FIBA)接軌之三對三籃球賽七月正式登台!現場DJ秀、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甚至是眾家後衛實力指標之技術挑戰賽全數到位,即將引爆全台鬥牛狂潮!
 
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與國際籃總簽下正式合約,2012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為首屆官方三對三籃球賽,參賽選手都將獲國際積分,取得屬於自己的三對三國際排名,與各國好手一同角逐「世界三對三球王/后」寶座。
 
本項賽事設公開挑戰組(18歲以上男子組、18歲以上女子組、18歲以下男生組、18歲以下女生組)及一般組(國中男生組、國中女生組、高中男生組、高中女生組、大專男子組、大專女子社會組、青壯年組),全台不論男女、老幼,籃球高手到籃球新手都可報名參加,一同享受這場三對三籃球盛會。
 
公開挑戰組18歲以上男、女子組冠軍都將獲得八萬元高額獎金,且透過籃協積極爭取,公開挑戰組女子組冠軍及18歲以下女生組冠軍更將分別代表台灣前往希臘及西班牙參加三對三世界盃(World Champion),與來自全球共24國冠軍隊伍爭奪三對三世界冠軍。今年台灣則未取得世界盃男子組名額。
 
2012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預賽7月7、8、14日舉行,決賽則將在7月15日於信義區克緹國際廣場進行終極對決,決賽現場請到專業DJ營造派對氣氛,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及技術挑戰賽也於決賽當日登場,打造全台最大三對三籃球嘉年華。
 
準備好燃燒你/妳的籃球鬥魂了嗎?準備來場不一樣的三對三鬥牛嗎?2012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詳情請上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官方網站查詢
 
part_1148_904240_33091 (600x400)
你有一身灌籃絕技嗎?灌籃大賽等你報名。FIBA提供
 
part_1148_7785094_33091 (600x400)  
各國官方三對三賽事陸續開打,圖為斯洛維尼亞比賽現場。FIBA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