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1160_27129_14219 (289x402)  

▲報名參加每人可獲賽事專屬運動背心一件。

 

 
「用籃球 挑戰世界!」 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等你用手中的籃球躍升國際、震撼全場!
 
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7/7、7/8、7/14於松山高中等地展開預賽,7/15克緹國際大樓廣場點燃決賽戰火,現場DJ、燈光效果、灌籃大賽、三分球大賽、技術挑戰賽齊聚,將在信義區引爆街頭籃球派對!
 
海碩盃三對三大賽為台灣唯一國際籃總認證之三對三籃球賽事,參賽者都將獲國際積分,取得世界排名,與眾家好手爭奪三對三王后寶座。公開挑戰組女子組、18歲以下女生組冠軍更將代表台灣進軍世界盃。
 
除不限資格的公開挑戰組外,海碩盃三對三大賽也設有一般組及青壯年組等7組,年齡範圍跨及國中至壯年族群,全台三對三好手都可共襄盛舉。「用籃球 挑戰世界!」完整傳達本次賽事精神,人人都有機會用手中的籃球轉動屬於你心中的小小宇宙,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區一決高下。報名者都可獲賽事獨家設計運動背心一件。
 
為提升報名便利度,三對三籃協也新增銀行、ATM轉帳繳費方式,還未報名的球友們,快動身吧!相關報名資訊請上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官方網站(www.cttba.org.tw)或海碩運動網站(www.oecsportsmarket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