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1165_6950922_58884 (600x341)    

 

 
UBA大專籃球聯賽好手另闢戰場,本週日將在三對三籃協舉辦的「FIBA 3X3 World Tour 台灣區代表隊選拔賽」中再度對決,包含今年冠軍台藝大等七隊出馬角逐,獲勝隊伍將代表台灣遠征海參崴。
 
World Tour(世界巡迴賽)今年首度舉辦,為國際籃總力推之三對三國際性賽事,由各地區三對三籃協官方聯賽冠軍隊伍代表出征各區大師賽,世界五大區大師賽再選出16隊晉級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World Tour總決賽。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甫於4月正式成立,未能來得及以聯賽形式選出代表隊,今年特例以選拔賽方式徵選,邀請100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16強學校派隊參加。
 
不同於五對五團隊合作,三對三鬥牛更強調個人得分能力與身材優勢,十分鐘內見真章,較五對五籃球更注重爆發力與專注力。今年UBA冠軍隊伍台灣藝術大學派出冠軍賽MVP陳哲語、冠軍賽重要功臣張伯維、林昊、劉昱辰,有裡有外,黃金陣容來勢洶洶。
 
面對台藝大精英陣容,台師大則推出「世青U19連線」,U19國手洪康喬、余純安、簡偉儒、李家慶聯手出擊,同被視為奪冠大熱門。東華大學、義守大學、屏東教育大學皆分別自東部、南部專程北上,推出主力應戰搶冠軍。代表隊資格鹿死誰手,週日見分曉。
 
選拔賽將於6/17下午兩點在松山高中舉行,歡迎各位球迷現場觀戰,為自己喜愛的球員加油,見證球員鬥牛場上的另一番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