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1179_8755534_76719 (317x216)  

▲SPALDING「TF-33」系列為「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指定用球。

 
SPALDING為三對三運動專屬設計的「TF-33」系列籃球今年亮相,為提供選手最佳配備,「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與SPALDING聯手出擊,以「TF-33」為大會指定用球,讓選手都能體驗這款為三對三好手打造的頂級球款。
 
「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將於7/7、7/14在天母運動公園展開預賽,7/15信義區克緹國際廣場點燃最終決戰戰火,決賽現場將集DJ、燈光、表演、球賽,全力打造全台最大街頭籃球派對!
 
SPALDING「TF-33」系列籃球將成為本次「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指定用球,「TF-33」使用SPALDING最新頂級款New ZK合成皮,讓選手在激烈的三對三賽事中,依舊能保有極佳手感。
 
New ZK合成皮更採用進階溼氣調節科技,使球體能夠保持乾燥,並且減少因汗水所造成的濕滑,提高籃球的耐用度。「TF-33」系列外型設計採用兩片雙十字設計,運用深溝及表面細壓紋處理,讓球員在出手時能夠更順暢穩定,是一款專為三對三比賽所設計的頂級球款。為符合室外場地需求,「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使用SPALDING「TF-33」Rubber系列,橡膠材質提供更高抓地力,適合戶外三對三運動使用。
 
「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報名延長至6/29,高額獎金、全新國際規則、FIBA世界排名、重金打造鬥牛場地、SPALDING三對三專屬用球,等你來體驗!報名組別自國中到青壯年共11組,老手、菜鳥皆可報名。詳情請上「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www.cttba.org.tw),或電洽02-5572-5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