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_1187_6974201_07782 (600x399)  

▲ TBT藍色球衣用英文及日文寫著「最強的隊伍」。

 

三對三籃協/提供

2012.7.10
 
「TBT是The Best Team的縮寫,由一群熱愛籃球的人組成的球隊!」闖進高中男生組冠軍賽的TBT隊員林子靖謙虛而肯定地介紹。TBT為本次海碩盃三對三大贏家,派出五隊就有四隊闖進最終冠軍賽,已成軍九年的他們以籃球凝聚彼此的心,這批「藍軍」已準備好在總決賽再次震撼鬥牛場。
 
「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7日舉行一般組預賽,來自桃園的TBT球隊表現亮眼,獨特的戰服、強勢的戰績讓人不注意他們都難。TBT成員橫跨國中至大學,本次共派出五隊參賽,分別闖進國中男生組、高中男生組、大專社會男子組最終冠亞賽。 
 
問及球隊的歷史,在科技公司上班的教練林奇炫笑說:「這要從九年前說起了。」TBT從桃園平鎮高中、中壢高中發跡,藉由參加大大小小比賽結交越來越多球友,志同道合的人進而組成了TBT,地區更擴展到台北、基隆,人數多達七十人。
 
TBT每週除固定練球外,跑公園更是不可缺少的體能課程,林奇炫說:「我們練得很操,很多人撐不下去就退出了。」但也因扎實的訓練,讓TBT隊員面對需耗費大量體力的全新國際三對三規則適應快速,拿下好成績。
 
「冠軍只會有一個,重要的是享受比賽過程中的成功與失敗。」教練林奇炫希望球員能把熱愛籃球的精神具體表現在生活上,「勇敢追求夢想,凝聚團結的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part_1187_2302524_07791 (399x600)
 ▲TBT打出好戰績,為本次一般組大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