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_1190_2305089_87788 (431x600)  

▲「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專屬運動背心

 

三對三籃協/提供

2012.7.13
 
「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本週日(15日)進行最終總決賽,除全力打造最高規格賽事場地外,現場只要集20張當期發票,即可兌換「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專屬運動背心一件,換背心又能做愛心!
 
「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7日、14日分別舉辦一般組及公開挑戰組預賽,前四強晉級15日在信義區克緹國際廣場舉行的總決賽。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與海碩運動特地自國外進口籃球專用地墊,並搭配燈光、音響、熱舞、DJ表演,準備在信義區引爆最high籃球派對。
 
15日決賽重頭戲將在傍晚五點陸續展開,「SYM S.T.C.S三分球大賽」、「SYM S.T.C.S技術挑戰賽」搶先決戰,晚間六點則進行開幕典禮,攸關國家隊代表權的挑戰組決賽及最受矚目的「SYM S.T.C.S灌籃大賽」都將依序登場。
 
本賽事延續冠名贊助商海碩集團公益精神,15日決賽現場只要集20張當期發票即可兌換「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專屬運動背心一件,發票將全數捐贈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當天也將邀請輪椅籃球好手進行三對三表演賽。看球賽、拿獎品又能做愛心,「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等你/妳一起引爆信義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