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1191_5710102_74963 (400x600)  

 

 

三對三籃協/提供

2012.7.14
 
由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主辦的「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14日進行公開挑戰組預賽,來自WSBL、UBA、HBL等好手一決高下,其中FIBA 3x3 World Tour台灣區代表隊「Master」險險翻船,二度經歷延長才驚險晉級四強,U18男生組則由松山高中包辦決賽資格,明將上演同門對決。
 
「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公開挑戰組賽事今日舉行,參賽選手個個大有來頭,不止是球場上的熟面孔,連中華電信總教練柯孟儀都與好友馬怡鴻報隊參賽。場場高水準對決讓場邊驚呼聲不斷,密集的身體對抗也讓場上出現不少火爆鏡頭。
 
甫獲選FIBA 3x3 World Tour台灣區代表隊的台師大球員洪康喬、簡偉儒、余純安、李家慶本次以「Master」隊名參賽,賽前就被各隊視為奪冠假想敵,沒想到預賽就遭遇頑強抵抗,今日三場預賽就有兩場打進延長賽才驚險勝出。
 
面對街頭好手的震撼教育,教練陳子威說:「今天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出國比賽前很重要的經驗,對手很多都是街頭鬥牛出身,外線準又很適應三對三打法,我們必須透過場邊觀察,盡快找出對手習慣動作去防守與攻擊。」
 
U18男生組則由松山高中一支獨秀,包辦總決賽四強名單。其中松山D八強賽面對由南山高中非甲組校隊生組成的「村日部防衛隊」延長賽才逆轉晉級,打到嘴角濺血的松山D隊員張家恩說:「跑位需要更流暢才行,明天總決賽得多運用擋人!」。
 
女子組賽場則上演WSBL對決,除中華電信及台電分別派出三隊角逐外,中華電信總教練柯孟儀更與台元主力馬怡鴻、張曉玉跨隊組成「KMCC」,並於八強賽擊敗子弟兵楊淑淨、謝佩君、劉希曄、王維琳組成的「我們客串電信隊」,晉級最終四強。談到親自下海參賽,柯孟儀笑說:「我跟她(馬怡鴻)平常場上是敵人,但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有機會我們也想要出國比賽!」
 
明日(15日)總決賽將在信義區克緹國際廣場點燃戰火,U18女生組及女子組冠軍將代表台灣前往希臘、西班牙參加三對三世界盃,「SYM S.T.C.S技術挑戰賽」、「SYM S.T.C.S三分球大賽」、「SYM S.T.C.S灌籃大賽」也將在明日總決賽登場,現場將有燈光、DJ、熱舞助陣,國外進口的籃球地墊也將首度亮相,全力打造國際性街頭籃球派對!
part_1191_1562308_74968 (400x600)
part_1191_1434299_74968 (400x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