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1281_3992638_74423 (600x400)

 三鶯區報到及FIBA排名系統註冊登錄。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承辦FIBA國際規格城市三對三籃球賽「新北星光3on3鬥牛賽」13、14日進行三鶯、雙和區預賽,上週因雨延賽的文山區也順利補賽產生晉級隊伍。三鶯區「湘北」、「雷霆」、「熱火」皆來角逐,文山區則有210公分長人現身,技壓全場。
 
「新北星光3on3鬥牛賽」預賽巡迴列車本週開往三鶯、雙和、文山區,三鶯區大專社會男子組35隊角逐4張總決賽門票,比賽緊張之餘,場上也出現著知名漫畫「灌籃高手」「湘北隊」球衣之隊伍,整齊劃一的裝扮,有如真人版「灌籃高手」。NBA熱門隊伍也是各隊爭相效仿對象,三鶯區更上演NBA上季總冠軍對戰組合「雷霆vs熱火」戲碼,話題性十足。
 
高中男子組「TBT5」與「FC野獸」締造驚人紀錄,十分鐘內雙方共轟進11記三分彈(三分外線得2分),最終「TBT5」以18:16有驚無險拿下勝利,也順利闖進總決賽。
 
文山區的「HMS」隊則為全場焦點,身為各大籃球賽常客的他們由ABC(美國華僑)與外籍人士共同組成,陣中擁有210公分的Kristian Nohr Jensen及195公分的Joseph Kyle O'Brien,輕鬆搶下文山區大專社會男子組分區第一,被視為奪冠大熱門。
 
雙和區高中女子組共6隊報名,其中復興商工就包辦5隊,想晉級勢必得踩著隊友往上爬。最後由「復興美少女」、「復興商工嗯哈哈」搶下唯二總決賽門票。
 
各隊也在預賽首次體驗全新FIBA三對三國際規則,12秒的進攻限制與進球後不洗球的新制都讓各隊花了一番時間適應,但新規則也獲參賽者好評,三鶯區大專社會男子組分區第一「Honor」隊就表示:「新規則讓攻守轉換更流暢,總決賽時我們會在這方面加強戰術的應用!」
 
下週將進行板橋、新莊區預賽,最後一站三重區報名尚未截止,歡迎各路好手報名參賽,挑戰「新北之王」頭銜。報名請上「新北星光3on3鬥牛賽」官方網站(http://www.cttba.org.tw/ntc3on3.html)。
 
 
part_1281_9557809_74424 (400x600)
 ▲HMS隊禁區210公分長人坐鎮,對手勇於挑戰。
 
part_1281_5749198_74424 (600x400)  
 ▲三鶯區「湊一隊」著湘北隊球衣出賽。
 
part_1281_3983603_74424 (600x400)
 ▲ 大專女子組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