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1545_8222459_01172 (600x450)  

 ▲強恕中學籃球隊拿下101學年度全國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第六名。強恕中學提供

 

走入校園,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籃球場擠滿了揮汗運動的學生,強恕中學校長何歐威笑說:「我們想營造的就是一個有活力、健康、開朗的校園氣氛。」
 
何歐威校長這麼說完全不讓人意外,台北市私立強恕中學籃球隊、棒球隊皆是全國知名勁旅,去年更成立足球隊,今年也將組成冰上曲棍球及草地曲棍球校隊,全力推動校園運動。「學校董事會對體育非常支持,長年推動後逐漸變成我們學校的特色。」她說。
 
強恕各校隊在國內學生聯賽都拿下亮眼的成績,何歐威認為除了球技,態度更是不可忽視,「有『禮』走遍天下,無『禮』寸步難行,這是我給學生的兩句話。」何歐威表示「禮」跟「理」同樣重要,期許所有學生都能有禮貌、講道理,如此不論在場上亦或是場下,都能夠有一番天地。
 
除了學校代表隊,強恕中學也全力支持更普及、更大眾的三對三籃球,由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協會主辦的「2013高雄老四川3x3 World Tour 選拔賽」及「2013 CTTBA全國青少年三對三籃球大賽」都將在1日於強恕校園點燃北區預賽戰火,來自SBL、WSBL、UBA、HBL的三對三好手都將齊聚強恕。
 
熱愛運動的強恕中學學務主任王福勝說:「籃球是台灣運動人口最多的運動,我們希望一起出一份力!」何歐威也對於將在校內舉辦全國三對三賽事表示興奮及支持,「三對三是一個全台普及的活動,希望提供舞台讓更多年輕學子有機會參與,啓發他們對運動的興趣。」
 
身為地主的強恕籃球隊本次也派出十隊參賽,期待在自家搶下晉級門票,前往高雄爭奪冠軍獎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