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1547_3134719_69035 (401x600)

▲「老虎牙子」隊謝鎮陽強力攻擊籃下。

 

「2013高雄老四川3x3 World Tour 選拔賽」2日產生北區晉級名單,SBL、WSBL好手雖都順利搶下晉級門票,但過程場場硬戰,由尚韋帆領軍的「阿標隊」最後一場面臨強恕校隊強力挑戰,驚險以2分勝出,「最後一場打起來真的有點吃力,回去會再針對體能及快速12秒攻守轉換做加強,以因應七月的總決賽。」王男桂說。
 
「2013高雄老四川3x3 World Tour 選拔賽」由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協會與高雄市政府共同主辦,人杰老四川餐飲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贊助,1、2日在強恕中學進行北區預賽,總決賽冠軍不僅可獲得高額獎金,男子組冠軍更將代表台灣高雄市前往東京參加3x3 World Tour(世界巡迴賽)亞大區大師賽。
 
由SBL好手尚韋帆、王男桂、朱億宗、蕭元昶組成的「阿標隊」最後一場晉級賽對上地主強恕中學校隊,雙方上演肉搏戰,身體激烈碰撞,比數也僵持不下,最後「阿標隊」靠著幾個籃下單打及關鍵罰球驚險以8:6勝出,搶下總決賽門票。「新的三對三規則進攻有12秒限制,快速攻守轉換很關鍵。」王男桂認為體能是隊上備戰總決賽的加強重點,尚韋帆則強調要掌握規則訣竅,除了進攻外,也要避免對手外線攻勢。
 
黑、白、黃膚色都湊齊的「Savage Surfboards」隊由周映洲、魏維、Carlos Andrade、Louis Froschl組隊而成,昨日吞下一敗的他們今天連贏兩場搶下總決賽資格,充滿活力的他們照相時還搞笑瞪大眼吐舌,並豪邁地說:「我們的目標不是東京,而是土耳其(3x3 World Tour世界總決賽)!」
 
女子組部分馬怡鴻、文祺、姜憶蓮、林紀妏合體的「Mwlc」及擁有張詩婕、魏于淳等好手的「勁爆短腳虎」都無意外順利晉級,將於7/7與南區晉級隊伍決戰高雄世運主場館。南區預賽6/16舉行,南部著名「一三七」(義守大學、三民高中、七賢國中)籃球系統球員都摩拳擦掌,準備一展身手。
part_1547_9892995_70043 (600x439)
▲國內女籃好手姜憶蓮、馬怡鴻、文祺組成的「Mwlc」隊晉級總決賽。
 
part_1547_4986162_70043 (600x428)  
▲SBL好手朱億宗、尚韋帆、蕭元昶、王男桂組成的「阿標隊」晉級總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