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09-03 下午12.29.35  


三對三籃協為推廣全民三對三籃球運動,選定臺北站做為起點,將在8/24-8/25在天母運動公園推出「2013全民三對三籃球運動比賽-臺北站」,期待創造全民化三對三籃球舞台,未來計畫以臺北站為範本,將全民盃招牌豎立於全台各地。

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主辦、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協辦的「2013全民三對三籃球運動比賽-臺北站」將於24、25日開打。三對三籃球運動在國內擁有龐大運動人口,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的成立更提供國內三對三好手躍上國際舞台的機會,教育部體育署看中其未來發展性及普遍性,將三對三籃球列為全民運動重要項目。

FIBA(國際籃總)近年大力推動三對三籃球國際化,台灣三對三代表隊這兩年也屢獲佳績,包含SBL、WSBL球員都積極參賽。但三對三籃球除競賽性質,在全民運動更扮演吃重的角色,人人都可隨時加入賽場。

全民盃為提升「全民」參與意願,賽事排除甲組球員,根據年齡分為少年組、青少年組、青年組、成人組;每組皆分男女。此外,也特別設立不分年齡混合組,男女同隊預期將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賽事已於8月初開放報名,16日下午5點截止。各組設有隊數上限,敬請把握報名機會。詳細資訊請上「2013全民三對三籃球運動比賽-臺北站」官方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