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 聲明稿


針對近日媒體報導「3X3世錦賽原由3對3籃球協會承辦,但因經費不足,才轉到籃協這裡」,CTTBA(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特此說明:

依照FIBA(國際籃球總會)規定,本會僅可直接派隊參與World Tour(世界巡迴賽),其餘任何FIBA國際賽事之3x3國家代表隊都須遵守IOC規定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報名並派隊參加,本會並無直接派隊之權利。

去年3x3世錦賽(World Championships)派隊權籃協委由本會辦理,本會透過國內選拔賽派出冠軍隊伍參加在希臘雅典舉行的「2012 3x3世錦賽」及在西班牙馬德里的「2012 U18 3x3世錦賽」,在未獲前體委會及籃協任何補助下,經費全由本會自籌出賽。今年未獲籃協委託派隊,特此聲明。

本會近年積極參與各項國際三對三籃球活動,派隊皆以四人成隊,並配1-2名隨隊人員,透過新聞稿及社群網站即時與國內三對三球迷分享成績及賽事狀況。期盼能共同推廣籃球運動,發展台灣三對三籃球在國際的能見度。




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FB
https://www.facebook.com/cttba


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 敬上

562926_10153332348315096_108598091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