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2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左三)、立法委員高志鵬(右三)、立法委員姚文智(左二)率領青年發展部幹部與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理事長劉中興(右四)現身開幕式表演賽。

「DPP Young Play 2013綠動三對三積分賽」28日在天母運動公園開打,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率領立法委員高志鵬、姚文智與青年幹部下場鬥牛,以行動力挺三對三籃球運動。蘇貞昌更小秀騎馬射箭,展現十足運動身手。


揮別連日陰雨,「DPP Young Play 2013綠動三對三積分賽」28日在陽光下展開決鬥,本次賽事為首場由台灣政黨主辦的國際籃總(FIBA)認證三對三籃球積分賽,一天賽事就吸引近百隊參賽,以運動熱血抵抗冷冷寒冬,並爭奪高額冠軍獎金。

民進黨大家長蘇貞昌也親自現身球場,與立委高志鵬、姚文智及青年幹部組隊鬥牛,同時也是台啤前領隊的高志鵬展現外圍火力,外線接連入網;姚文智則巧妙利用身高優勢,籃下得手;蘇貞昌也不遑多讓,小秀騎馬射箭貢獻2球得分。

「我年輕的時候也很喜歡打籃球,但真的很久沒打了,很高興今天可以有這個機會!」為備戰今日的表演賽,蘇貞昌不僅添購全新戰靴,更特地提早到現場熱身,拼勁與身手獲得滿堂彩。

「DPP Young Play 2013綠動三對三積分賽」共設立一般男子組、一般女子組、高中男子組及高中女子組,今日傍晚產生各組冠軍隊伍,賽事總獎金超過九萬元新臺幣。 


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騎馬射箭得分

▲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騎馬射箭得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