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1937_1393980_91083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出席綠動三對三開幕式,進行表演賽。


「DPP Young Play 2014綠動三對三積分賽 台中爭霸戰」於19日在國立中興大學開打,吸引多達130支隊伍報名一同較勁,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也蒞臨現場,率領黨內幹部進行表演賽,與喜愛籃球的朋友同樂。


繼去年底的台北站後,「DPP Young Play綠動三對三積分賽」移師台中再戰,今日於豔陽下開打,報名隊數再創新高,參賽總隊數突破130隊,爭奪高額獎金。

「DPP Young Play 2014綠動三對三積分賽」由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民主進步黨青年發展部、民主進步黨台中市黨部共同主辦。三對三籃球為我國最多人從事的運動之一,因此本次賽事獲得許多贊助商支持,知名手錶品牌星辰表Citizen的副牌Independent提供各組冠軍隊伍每人一支手錶做為獎勵,運動品牌Nike也提供工作人員與裁判服裝,知名提神飲料品牌大丈夫則提供比賽用水。

今早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率領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台中市黨部主委曾朝榮等人出席開幕式,並進行表演賽,吸引眾多參賽者圍觀,表演賽後更親切與民眾合照。蘇貞昌說:「希望藉由舉辦三對三比賽鼓勵年輕朋友多走出戶外運動,並從中體會運動家精神。」

「DPP Young Play 2014綠動三對三積分賽 台中爭霸戰」共設立一般男子組、一般女子組、高中男子組及高中女子組,今日傍晚產生各組冠軍隊伍,賽事總獎金超過八萬元新臺幣。

part_1937_4843795_91085

綠動三對三台中爭霸戰於中興大學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