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瑪撒辣」是布農族「加油」的意思,余琅鈺、李冠華、蘇稚堯三位擁有布農族血統的大男孩用族語為隊名,發揮原住民的過人運動能力,搶下全民三對三籃球賽大一新生男子組冠軍。

IMG_5389

▲大一新生男子組冠軍「達瑪撒辣」隊由三位布農族男孩組成


全民三對三籃球賽17日在中州科技大學開打,首日進行首次舉辦的「大一新生組」,廣邀中部大專院校大一新鮮人參賽,期待能透過組隊參賽,加速新生互動與交流。

男子組決賽上演地主內鬥,兩隊學生皆來自中州科大運動與健康促進系,結果「達瑪撒辣」靠著神準的外線早早奠定勝局,以14:9淘汰極具冠軍相的「中州科大帥帥隊」,帶走冠軍。

女子組也同樣由地主脫穎而出,冠軍隊「日四技行一甲」隊員游郁如表示四人雖是臨時成軍,但近日為此特地加強練習,拿下冠軍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首次體驗FIBA三對三規則的她們笑說,「比以前的規則更刺激,但好累。」

全民三對三籃球賽18日將進行成人男子組、青年男子組及中區技專校院校際聯盟男子組賽事。全民三對三籃球賽冠軍獎品由知名錶商INDEPENDENT贊助,冠軍隊伍每人都可獲INDEPENDENT名錶一只。

IMG_5370

▲「達瑪撒辣」隊突破上籃得分

 

IMG_5346

▲大一新生女子組冠軍「日四技行一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