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主辦的「CTTBA三對三巡迴賽」今天在天母運動公園揭開序幕,首場春季站賽事就有超過兩百隊報名參加,爭奪高額獎金以及冠軍頭銜。

aspect-sjKB5gLyCv-650xauto

為推廣國內三對三籃球運動,三對三籃協今年首度籌辦巡迴賽制比賽,將在一年內走遍北中南舉辦四站比賽,各站八強隊伍可獲得三對三積分,年終「INDEPENDENT三對三排名」第一的隊伍將獲頒神秘年終獎品。

本次賽事不只學生隊伍踴躍參與,更有可扣籃的洋將參賽,強悍身手讓現場參賽球員看了驚呼連連,為比賽增添不少可看性。首屆「CTTBA三對三巡迴賽」分為大專社會男女、高中男女四組,大專社會組單站冠軍可獲得一萬元獎金和INDEPENDENT手錶,全新籃球品牌STRIKER也為此次巡迴賽打造專用聯名球。

大專社會男子組冠軍由常勝軍林口青年獲得,打遍全台無敵手,獲得無數冠軍的他們說,維持每天一起打球的習慣是他們能在各大賽奪冠的不二法門。他們更透露,每年獲得的總獎金能達到三十萬以上!

aspect-9wuyE13zCk-650xauto

▲大專社會男子組冠軍「林口青年」

而大爆冷門,在大專社會男子組16強力退洋將組合的「黃衍信是魯蛇」雖然最後止步八強,日後也因成員出國深造短時間內無法再組隊參賽,讓他們把此次賽事當作「最後一次」來拚搏,他們開心地說:「只要拿出信心,我們也不會輸給外國人!」

其餘組別方面,大專社會女子組冠軍由「yoyoyo」奪下,「TBT 5」獲得高中男子組冠軍,「嘿」拿下高中女子組冠軍。

aspect-nMyJTqm2WR-650xauto  

▲大專社會女子組冠軍「yoyoyo」

aspect-zxU6q7EwlD-650xauto

▲高中男子組冠軍「TBT5」

aspect-KtZ55Oi517-650xauto

▲高中女子組冠軍「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TTBA 3x3 3on3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