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TBA三對三巡迴賽走過台北、台中、高雄後,今天回到北部在新北市光榮國中進行封關戰。大專社會男子組由兩支硬派球風的隊伍爭冠。經過一番肢體碰撞激烈的激戰,來自高雄的「麋鹿接睫毛」不僅連續秋、冬兩站摘冠,更登上年度總冠軍的寶座。

麋鹿接睫毛在CTTBA三對三巡迴賽連兩站奪冠
麋鹿接睫毛在CTTBA三對三巡迴賽連兩站奪冠

林口青年為國內各項三對三賽事常勝軍,成員更有身高超過180公分,體重破90公斤的壯碩身材。但決賽遇上身材條件相當的麋鹿接睫毛,兩隊都展現紮實低位單打技巧,遊走犯規邊緣的肢體碰撞更讓現場球友看得血脈噴張。最後麋鹿接睫毛進攻把握度略勝一籌,以6-5險勝奪冠。
林口青年籃下攻勢兇猛
林口青年籃下攻勢兇猛

從實力相當的對手手中搶下冠軍獎杯,麋鹿接睫毛成員一致表示:「我們打得更兇!我們今天傳球、籃板、空手切各方面表現都很好!」麋鹿接睫毛成員相識快10年,但近期才開始一同組隊參賽,四名成員都相當開心能連續兩站奪冠,並拿下兩款贊助商INDEPENDENT提供的高級手錶。

首度舉辦的CTTBA三對三巡迴賽今日告一個段落,大專社會女子組強隊yoyoyo在四站巡迴賽中參加三站拿下兩冠,可惜今天提前出局,但她們表示:「這個巡迴賽讓我們今年過得很有趣,希望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