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1151_1560011_48059 (600x480)  

 

 
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舉辦的首屆國際籃總認可三對三籃球盃賽七月正式點燃戰火,目前報名隊伍迅速累積中,冠名事宜也在眾家廠商相爭中終於塵埃落定,確定由長期支持體壇的海碩集團脫穎而出,成為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首家冠名廠商,正式宣告「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啟動!
 
海碩集團以海運起家,長年贊助體壇不遺餘力,過往五年連續冠名贊助「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與「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雙雙寫下網壇各項新紀錄,並列台灣網壇獎金最高職業賽事。得知三對三籃協力推暑假全國三對三盃賽,海碩集團立即表達冠名意願,「這次跨足三對三籃球,希望可以提倡全民運動風氣,讓更多年輕人能加入!」熱愛運動的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滿懷期待地說。
 
「我從學生時期就喜歡鬥牛,年輕的時候公司每個禮拜都租體育館固定打一次球。」高中是建國中學籃球校隊的韓國福平時就保持運動習慣,網球、籃球、高爾夫球都難不倒他,他呼籲不論是青年朋友或是上班族都該投入運動的懷抱。本次賽事設挑戰組及一般組,年齡範圍橫跨國中至青壯年,全民皆可參加。
 
「台灣三對三運動人口非常多,剛好這次FIBA授權給三對三籃協讓我們與國際接軌,希望台灣除了SBL、UBA、HBL外,也能有新的舞台讓更多好手有機會加入,讓更多人對運動產生興趣。」韓國福期許這次能辦出一場令人耳目一新的三對三賽事。
 
「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參賽選手都將獲國際積分,由三對三籃協登入國際籃總國際排名系統,與世界好手共同角逐球王球后寶座。公開挑戰組女子組及18歲以下女生組冠軍更將代表台灣前往希臘及西班牙參加三對三世界盃(World Champion),與來自全球共24國冠軍隊伍爭奪三對三世界冠軍。
 
本次賽事也設立三分球大賽、技術挑戰賽及灌籃大賽,決賽現場將集燈光、DJ、表演,共同打造全台最high暑期籃球派對!由於近日眾多球友反映,主辦單位決定增設男子大專社會組(原僅為男子大專組),讓以休閒為主的社會組球友也能一拚決賽殿堂!
 
目前報名及詢問狀況熱烈,除挑戰組未限定隊數外,一般組皆有隊數限制,想報名的朋友須加快腳步,投入這場暑假全台最大、最強、最高規格鬥牛戰場!報名即可獲得賽會專屬運動背心一件,報名資訊及報名表下載請上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官方網站www.cttba.org.tw。
 
part_1148_9265686_33086 (600x400)
▲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將全力打造不同於以往的三對三籃球賽事。FIBA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