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1176_2105730_01061 (600x400)  

▲三對三籃協理事長劉中興(右)為代表隊成員打氣勉勵。

 
首支代表台灣出征的三對三代表隊成員洪康喬、余純安、簡偉儒、李家慶今日拜訪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理事長劉中興,面對即將到來的亞大區賽事,余純安大喊:「前進邁阿密!」
 
由臺灣師範大學助理教練陳子威領軍的世青「四少」洪康喬、余純安、簡偉儒、李家慶在選拔賽大殺四方,成功搶下三對三世界巡迴賽代表隊資格,將在7/21、7/22代表台灣前往俄羅斯海參崴參加國際籃總3x3 World Tour Masters(世界巡迴賽亞大區大師賽),爭取晉級9月美國邁阿密世界決賽機會。
 
代表隊成員今日特地拜會三對三籃協,理事長劉中興勉勵選手:「這是歷史性的一刻,你們是協會第一批國家代表隊,除了爭取好成績外,也希望能為台灣做好體育外交,讓台灣的三對三運動更快與國際接軌。」劉理事長也對三對三籃協發展充滿信心,「協會幹事部都很年輕、充滿幹勁,與三對三籃球運動一樣未來無限看好!」
 
子弟兵將挑戰全新賽場,助理教練陳子威希望選手能透過此次機會增加國際視野,「多看看別的國家怎麼打三對三、怎麼發展三對三運動,這對他們來說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面對即將到來的國際賽事,四人也在近期加強重量及外線訓練,對於本次出征目標,余純安堅定地喊:「前進邁阿密!」表達力拚世界組決賽的決心。本次亞大區大師賽台灣區代表隊將與中國、新加坡、俄羅斯等國爭取3名晉級世界組決賽的機會。
 
part_1176_6864681_01064 (600x400)
三對三籃協理事長劉中興(中)與台師大助理教練陳子威(右一)、代表隊成員洪康喬(左一)、李家慶(左二)、余純安(右三)、簡偉儒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