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1193_4091023_18661 (600x399)  

 ▲林建信飛越機車灌籃,拿下「SYM S.T.C.S灌籃大賽」冠軍。

 

三對三籃協/提供

2012.7.16
 
飛躍機車扣籃成功,全場爆出歡呼,聖約翰科技大學林建信昨在「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SYM S.T.C.S灌籃大賽」驚天一扣,將全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總決賽15日在克緹國際廣場舉行,除選拔三對三國家隊外,由三陽機車冠名贊助的「SYM S.T.C.S灌籃大賽」、「SYM S.T.C.S三分球大賽」、「SYM S.T.C.S技術挑戰賽」也是本次盃賽重頭戲。
 
三項個人賽事吸引全台好手熱烈報名,根據國際規格打造的規則、設備讓參賽者直呼是國內盃賽新里程,「平常真的都只能在電視上看別人參加三分球大賽、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這次自己也能親自體驗,真的很棒!」
 
其中晚間進行的「SYM S.T.C.S灌籃大賽」在燈光、DJ、音樂助陣下聚焦所有觀眾目光,但下午的一場午後大雷雨讓場地略顯溼滑,選手表現受限,不過壓軸上場的聖約翰科技大學球員林建信賽前就信心滿滿的表示:「一定沒問題!」
 
挑戰飛躍機車的他果然沒讓場邊觀眾失望,在全場屏息以待注目之下,一次就成功飛越SYM三陽機車扣籃成功,全場響起歡呼並報以熱烈掌聲,將氣氛炒到最高點,也成功拿下五位評審50分滿分,順利拿下冠軍。
 
「因為這次冠名廠商是SYM,就想說不如就來挑戰飛躍機車!」林建信說很開心看到國內三對三比賽越來越進步,「希望明年能挑戰大車輪灌籃!」
 
SBL金門酒廠球員李俊逸則包辦「SYM S.T.C.S三分球大賽」、「SYM S.T.C.S技術挑戰賽」、公開挑戰組18歲以上男子組冠軍,堪稱本屆海碩盃最大贏家。高中時期就曾拿下HBL三分球大賽冠軍,李俊逸笑說技術挑戰賽稱王較出乎自己意料,「國內三對三賽事很少有如此高規格的個人挑戰賽,完全比照國際規格的設備打起來真的很過癮!」
 
S.T.C.S雙渦流噴射引擎為SYM三陽機車全球首創技術,引進高級轎跑車概念,智慧統合引擎轉速及負載量,啓動旋渦閥,切換高低速雙重進氣模式。馬力增強、扭力提升、油耗大省,SYM三陽機車希望參加三項個人賽事的選手都能像S.T.C.S一樣擁有極強極猛的驅動力!
part_1193_6313365_18662 (400x600)
 ▲李俊逸拿下「SYM S.T.C.S三分球大賽」、「SYM S.T.C.S技術挑戰賽」雙冠王。
 
part_1193_1685359_18662 (600x400)
▲「SYM S.T.C.S技術挑戰賽」須運球通過多項障礙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