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1417_7280415_25362 (600x371)

▲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中)與新北市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球星等貴賓合影。

 

新北市政府主辦FIBA國際規格城市三對三籃球賽「新北星光3on3鬥牛賽」總決賽11日在新莊體育場熱鬧開打,自九區預賽脫穎而出的菁英強隊會師爭奪「新北之王」頭銜,市長朱立倫與新北市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球星,也蒞臨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以實際的行動來力挺籃球體育賽事。
 
市長朱立倫現身球場為總決賽揭開序幕,熱愛運動的市長除了關注新北市各運動場地的管理與興建外,更強調要增設球場的夜間照明,以提供市民一個最優質、最完善的運動環境。朱市長說,SBL長期都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去年HBL冠軍南山高中、亞軍能仁家商也都是新北市球隊,很開心看到今天這麼多球友聚集在這裡,希望讓籃球運動能深耕在新北市每一個角落。
 
11日籃球賽朱市長更現場小試身手,與新北市納智捷裕隆隊球星陳志忠、吳志偉、楊哲宜、周伯臣、李德威組隊,挑戰由2位身高超過190公分的外籍友人組成的「HMS」隊,進行罰球線投籃PK賽,首次公開在賽場上投籃,朱市長逗趣表示今天不是只要開球?連試3球雖未投進,卻帶動PK賽高潮,最終由市長與裕隆隊球星勝出。
 
體育處表示,「新北星光3on3鬥牛賽」自10月初展開一連串的預賽,走過新北市九大行政區(瑞芳、七星、文山、淡水、三鶯、雙和、板橋、新莊、三重),超過700支隊伍參賽,經過激烈分區預賽晉級的各區強隊,今日會師新莊體育場戶外籃球場。活動現場引進FIBA(國際籃總)專用三對三籃球地墊,搭設音響、燈光設備,提供民眾國際規格三對三鬥牛賽事感受。
 
賽事原預計進行至晚間9點產生各組最終冠軍,但因氣候不佳雨勢連連,大會中途無奈宣佈延賽,延賽時間、地點將於13日晚間6點公告於賽事官網(http://www.cttba.org.tw/ntc3on3.html),請參賽者密切注意。
 
part_1417_6485732_25364 (298x440)  
 ▲朱市長小試身手。
 
part_1417_2491755_25364 (600x400)
  ▲新北市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周伯臣與民眾進行三分外線PK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