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1421_7543098_97003 (392x600)

 ▲大專社會男子組賽程。

 

新北市政府主辦FIBA國際規格城市三對三籃球賽「新北星光3on3鬥牛賽」,24日在新北市籃球名校南山高中產生最終「新北之王」,其中最受矚目的大專社會男子組由「KMS」逆勢封王,「green」則在大專社會女子組稱后,帶走新北市政府提供的三萬元冠軍獎金。
 
「新北星光3on3鬥牛賽」自10月初展開一連串巡迴預賽,走過新北市九大行政區(瑞芳、七星、文山、淡水、三鶯、雙和、板橋、新莊、三重),自超過700支隊伍脫穎而出的各區強隊24日在南山高中正面交鋒。原定21號進行的總決賽中途因雨順延,24日補賽現場依舊鋪上FIBA(國際籃總)專用三對三籃球地墊,搭設音響、燈光設備,提供參賽民眾體驗國際三對三鬥牛規格氣氛。
 
其中參賽隊伍最多的大專社會男子組競爭最為激烈,四強戰「KMS」與「小淘氣」高手過招,求勝心旺盛的兩隊身體激烈對抗、煙硝味濃厚,最後讀秒階段仍以一分落後的「KMS」靠著壓哨絕殺三分球以16:15逆轉晉級冠軍賽,球進一刻隊員狂吼慶賀,現場也響起如雷掌聲。冠軍戰「KMS」延續氣勢,加上禁區身材優勢發威,擊敗「MVP」登上本次「新北之王」寶座。
 
國中女子組冠軍賽也上演逆轉好戲,「蝙蝠特攻隊」張家瑜單場飆進五顆三分外線,單場攻下10分,帶領「蝙蝠特攻隊」以12:10後來居上拿下冠軍。才第二次組隊參加三對三賽事即順利稱后,由興福國中組成的「蝙蝠特攻隊」對自己表現表示滿意,對於賽事的音響、燈光設備三人也逗趣地說:「配合音樂打起來更有節奏感!」
 
三對三常勝軍TBT則囊括國中男子組冠軍(TBT幼幼)、高中男子組冠軍(TBT5)、高中男子組季軍(TBT7),成功捍衛霸主地位。高中女子組、大專社會女子組冠軍則分別被滬江高中「我最星」及以國立體育大學為主體的「green」拿下。
 
part_1421_1047977_97003 (600x400)
▲ 大專社會男子組四強賽「小淘氣」(左)防守「KMS」(右)。
 
part_1421_2323754_97000 (449x600)  
 ▲大專社會女子組賽程。
 
part_1421_6142788_97003 (379x600)
 ▲大專社會男子組賽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