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1543_2507137_00376 (400x600)

▲中華隊、WSBL好手林紀妏(左)去年為我國拿下首屆3x3世錦賽第五名佳績,「2013高雄老四川3x3 World Tour 選拔賽」與老隊友再度聯手。

 

「2013高雄老四川3x3 World Tour 選拔賽」本週六將在HBL籃球名校強恕中學點燃北區戰火,國內籃壇頂尖好手尚韋帆、王男桂、馬怡鴻、林紀妏、蔡佩真等人都組隊參賽,名單更見久未公開亮相的台灣女籃超人氣球星文祺。
 
「2013高雄老四川3x3 World Tour 選拔賽」由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協會與高雄市政府共同主辦,人杰老四川餐飲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贊助,冠軍不僅可獲得高額獎金,男子組冠軍更將代表台灣高雄市前往東京參加3x3 World Tour(世界巡迴賽)亞大區大師賽,吸引各路好手前來挑戰,爭取躍上三對三世界舞台的機會。
 
SBL、WSBL好手來勢洶洶 文祺也參賽
 
北區預賽率先在6/1-6/2登場,SBL好手尚韋帆、朱億宗、蕭元昶、王男桂組隊直指冠軍,女子組則有去年在希臘3x3世錦賽為我國拿下第五名佳績的馬怡鴻、林紀妏、姜憶蓮再度搭擋,搭配台灣女籃精靈控衛文祺,可謂超高人氣陣容。WSBL女將蔡佩真、張詩婕、魏于淳、林怡君有裡有外的組合同樣來勢洶洶,其餘SBL、UBA各男女強隊及眾街頭好手都將力拚晉級總決賽資格。
 
除「2013高雄老四川3x3 World Tour 選拔賽」外,三對三籃協為將國際3x3新規則向下扎根,同時舉辦「2013 CTTBA全國青少年三對三籃球大賽」,包含地主強恕中學等HBL優秀球員本週末也將同場競技,爭奪U18、U15組冠軍。
 
老虎牙子隊成軍 力拚東京機票
 
本次賽事由老虎牙子、大丈夫元氣補給飲品獨家贊助賽事用水,前SBL好手李俊逸與謝鎮陽、劉昱辰代表「老虎牙子隊」出賽,去年曾力退各路好手拿下全國三對三冠軍的他們,誓言再扮程咬金,一拚東京機票。南區預賽則將在6/16於高雄世運主場館籃球場開打,7/7舉行全國總決賽,賽事持續接受報名中,詳情請上三對三籃協官網查詢(http://www.cttba.org.tw)。
 
part_1543_6818004_00380 (600x400)    
▲前SBL好手李俊逸(中)、謝鎮陽與UBA好手劉昱辰組成「老虎牙子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