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舉辦的「CTTBA三對三巡迴賽」夏季站今天在台中中興大學舉行,其中大專社會女子組冠軍由「yoyoyo」拿下,「yoyoyo」接連在春、夏兩站稱霸,目前在年度積分榜上遙遙領先,有望拿下年度冠軍寶座。


aspect-x5gT6KbXEx-650xauto

  
CTTBA三對三巡迴賽夏季站在台中中興大學舉行



「CTTBA三對三巡迴賽」預計走訪全台推廣三對三籃球運動,今年初率先在台北舉辦春季站,夏季站則選擇在台中舉行,中部近百支隊伍今天齊聚中興大學較勁,最終大專社會男子組由「gogo」隊稱王,大專社會女子組由春季站冠軍「yoyoyo」再度封后,高中男子組則是「金門流氓」奪冠。

其中由嚴英甄、陳美華、劉佩吟、林千惠組成的「yoyoyo」隊特地從新北市南下參賽,一路過關斬將完成二連霸的她們說:「感覺台中站打法比台北站更硬!」四人已一起打球超過十年,即使身材條件不是最出色,但長期培養的默契與各司其職的表現讓她們接連拿下台北、台中站冠軍。

aspect-yQePx6UvYW-650xauto

yoyoyo隊得分主力陳美華切入爆發力十足



陣中綽號「阿美」的陳美華更是yoyoyo隊讓人聞之喪膽的關鍵人物,結實的身材、驚人的爆發力配上把握度極高的中距離,都讓對手十分頭痛,「大家聽到她都會害怕!」隊友們賽後開玩笑說。四人表示秋季高雄站預計將休兵一站,等待冬季站回到新北舉辦再大展身手。

「CTTBA三對三巡迴賽」各站八強都可獲得三對三國際及國內積分,三對三籃協將在年終頒發各組年度冠軍,目前大專社會女子組由yoyoyo獨佔鰲頭,其他組別則陷入混戰,誰能在秋、冬站搶下好成績就有望登上冠軍寶座。

 

aspect-BM6Tbj3nLL-650xauto

大專社會男子組冠軍「gogo」

aspect-KKRRp7bpZU-650xauto

大專社會女子組冠軍「yoyoyo」

aspect-H45uj0qtg0-650xauto

高中男子組冠軍金門流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對三 CTTBA 3x3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