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為Under Armour、Spalding、Wilson、DECATHLON等知名運動品牌提供生產技術的A’striker喬盟企業,今夏確定以自有品牌ANGO進軍亞洲市場,在台灣首先攜手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CTTBA)共同打造設計感十足的聯名籃球系列!

ANGO為CTTBA三對三巡迴賽指定用球

ANGO為CTTBA三對三巡迴賽指定用球

IMG_0387

「ANGO x CTTBA」聯名系列

「ANGO x CTTBA」聯名系列成為三對三籃協2015全年度賽事的指定用球,「這次與CTTBA合作是獨特又難得的機會,讓ANGO得以將原廠的技術向大家分享,與籃球迷們共同創造一個特別的三對三夢幻國度。」ANGO品牌經理黃威智表示ANGO希望能與嶄新的世代展開對話,三對三籃球是一項青春、熱血的運動,此次的聯名合作是雙方十分嚮往的。

「ANGO x CTTBA」聯名系列包括6號黑銀正規賽用球、7號黑銀/黑金屬紅街頭三對三用球,完整系列7/4於「CTTBA三對三巡迴賽」夏季站比賽現場首度開賣,並於網路同步發售。街頭塗鴉式的圖騰外型與掌控性極佳的觸感都獲得參賽者高度評價,「投起來很順手設計也很好看,加上又是台灣自有品牌,當然一定要支持一下!」 其中較搶眼的黑金屬紅配色特別受到注目,有不少女子組選手大嘆:「黑色的太低調了,希望未來紅色的也可以出女生用的6號球!」

IMG_0531


ANGO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NGO/1561291967465904
ANGO Website https://angosports.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TTBA 3x3 ANGO 三對三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