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CTTBA三對三巡迴賽今天在天母運動公園籃球場展開春季站賽事,台灣籃球新銳品牌STRIKER也在本次賽事首次亮相,與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聯名推出「STRIKER-Rubber原型」三對三專屬用球,潮流的設計與優異的觸感獲得參賽選手一致好評。

aspect-edP5BvvKZ3-650xauto  

▲台灣籃球新銳品牌STRIKER與三對三籃球協會聯名推出專屬用球



全球球類設計、生產龍頭STRIKER即將推出自家品牌,在未上市前,STRIKER率先與三對三籃協獨家聯名,共同研發推出專屬為三對三籃球運動設計之用球,黑金交錯的球身今天在「CTTBA三對三巡迴賽春季站」首次曝光,酷勁十足的配色迅速捕獲選手目光。

aspect-1tAExq6fR1-650xauto  

▲台灣籃球新銳品牌STRIKER在「CTTBA三對三巡迴賽」首次亮相


「雖然還不是很習慣六號球的大小,但STRIKER的球打起來手感和觸感真的很不錯!」大專社會男子組選手席偉哲說。根據FIBA(國際籃總)三對三規則,三對三賽事用球為六號球,五對五球賽男子用球則為七號球,籃球尺寸的差異適應也成為各參賽隊伍必須克服的關鍵。



STRIKER為台灣自有品牌,致力為選手提供高品質用球,除了與三對三籃協聯名外,未來也將持續研發不同材質及特色的籃球品種,為喜愛籃球的朋友打造絕佳武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TTBA 3x3 3on3
    全站熱搜

    CTTBA三對三籃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